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放棄競選總統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訊】美國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4日表示,他不會角逐2012總統大選的共和黨提名,他在新澤西州還有未完成的事業。

克里斯蒂在新澤西首府特倫頓舉行新聞發佈會,正式表示,不參與角逐2012年總統大選共和黨提名,為之前沸沸揚揚的關於他將角逐提名的各種猜測畫上句號。

克里斯蒂:“數月以來我一直堅持我不會參加總統競選。無論我多少次被問到這個問題,我的回答都是清晰且直接的。”

很多活動人士希望克里斯蒂參選,因為他正直敢言,而且在新澤西有著很好的財政記錄。很多共和黨人希望看到新面孔參選,認為克里斯蒂將激起新的火花。

克里斯蒂表示,周圍各方人士認真且充滿熱情的勸說他參選。在經過數週的認真思考之後,他堅持之前的決定,認為他的時機未到,他在新澤西州還有未完成的事業。

克里斯蒂:“我在新澤西的工作讓我充滿活力。當我說能獲得這份工作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時,我一直是真心實意的。我在我長大的州從事著我心愛的工作。”

克里斯蒂的不參選,使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受益。否則的話,他們倆將需要相互競爭中間選民。

目前羅姆尼、佩里以及肯恩名列共和黨提名候選人前三甲。羅姆尼在新罕布希爾州共和黨初選中大幅度領先。外界認為,這可能是克里斯蒂放棄參選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