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iPhone 4S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訊】蘋果公司在4日的“讓我們談談iphone”活動中發佈了iphone4的更新版本iphone 4s,而不是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5。全球蘋果迷大失所望。

在全球蘋果迷們殷切等待很久之後,蘋果新iphone發佈會千呼萬喚始出來。然而iphone 5失約,此次發佈會推出的是iphone 4的升級版本iphone 4s.

雖然機身外形相似,然而iphone 4s還是有很多改進。它採用A5晶片,具有雙核設計。據蘋果公司新總裁蒂姆.庫克現場宣講,其運行效能是現在單核的兩倍,繪圖速度提高7倍。

iphone 4s 擁有GSM與CDMA雙制式,在上網速度方面,其無線數據接收標準達到14.4Mbps,是iPhone 4 的兩倍.

iphone 4s配有8百萬象素鏡頭(3264 x 2448),感光元件於拍攝時的黑白處理與彩色比以前有更佳表現。同時,相片拍攝的反應也更快,拍攝與拍攝之間的等待時間最快只需半秒。

iphone 4s的電池也相當神奇,發佈會上,蘋果給出了3G通話8個小時、遊戲6個小時、Wi-Fi瀏覽9-10個小時以及40個小時音樂播放的能力。

iPhone 4S將會有三個容量、黑白兩色,分別為16GB、32GB和64GB,售價分別是199、299和399美元。

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法國、德國和日本將最先接受預訂。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