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歐鳥9號衛星安裝指南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新唐人電視歐鳥6號衛星安裝指南:新唐人歐洲衛星10月10日起轉為歐鳥9號,調整您的衛星接收裝置。

敬告新唐人歐洲觀眾:新唐人歐洲衛星更換 請調整您的接收設備。

親愛的歐洲觀眾,我們在歐洲的衛星電視節目已由熱鳥六號轉到歐鳥9號衛星上。通過熱鳥六號播出的節目會持續到10月10日。下面就請專業安裝人員告訴我們,如何使用簡單的工具,自己進行調整。

技術人員:「新的歐鳥9號衛星和原來的熱鳥六號軌道只相差四度, 所以衛星接收天線,一般又稱為“鍋”,它的仰角以及高頻頭的極化角都不需要變動,只需要把鍋稍微往西的方向轉4°-5°角,就能找到歐鳥9號。」

歐鳥9號(Eurobird 9A )

頻率:11919 垂直波,符率:27500;糾錯率3/4

技術人員:「調整衛星之前,我們需要準備三個工具:一個是扳手,一個是量角器,還有一個是這個做記號的筆。」

技術人員:「如果您使用一鍋多星接收裝置,配置了多個接收信號頭,那調整的方法更簡單。不需要轉動鍋,只要把原來對準熱鳥六號的接收頭,向相反方向,即向東面轉動4°-5°角,就能找到歐鳥9號。」

在西班牙等南歐城市的觀衆,需要先預設好新衛星的仰角和高頻頭的極化角,再往西偏4-5度。

如果進行上述調整後,仍然無法看到新唐人節目, 請和新唐人歐洲的衛星安裝夥伴公司聯繫。新陽衛星電視安裝公司 孫衛 0044 7538 155728

在法國,德國和匈牙利的觀眾朋友,不需要裝鍋,可以直接通過當地有線電視收看新唐人。

法國:Free685頻道,覆蓋全國;SFR728頻道,覆蓋全國。

德國:數字有線網,Kabel Deutschland 公司,覆蓋除北威,黑森和巴符以外的全國13個州;Kabel BW 公司,

覆蓋巴符州。

匈牙利:Invitel40頻道,覆蓋全國。

親愛的歐洲觀眾朋友,感謝您多年來對新唐人的支持,我們全球員工將更加努力為您帶來更精彩的節目。最後再次提醒您,10月10日以後,歐洲的新唐人節目不再通過熱鳥六號,只通過鷗鳥9號衛星播出。請您在此之前抓緊調整您的衛星接收裝置。更多信息參見本臺網站的收視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