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訊】10月5日聯播簡訊,下面請看一國際簡訊。

1、利比亞蘇爾特戰事加緊居民逃離

隨著利比亞蘇爾特當地戰事的加緊,許多當地居民開始逃離。由於親卡扎菲部隊的封鎖,目前人道主義救援很難進入蘇爾特,城裡的糧食,水和燃料已經出現短缺。持續的炮火在星期一的時候迫使紅十字會的車隊在前往蘇爾特的途中返回。

2、新澤西州長宣佈不參加總統競選

10月4號,美國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舉行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不會角逐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共和黨提名。克里斯蒂表示,他在經過數週的認真思考之後,認為自己競選總統的時機未到,他在新澤西州還有未完成的事業。分析認為,克里斯蒂的不參選將使共和黨提名候選人之一、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受益。否則二人將需要競爭中間選民的支持。

3、蘋果發佈iPhone 4S 性能提升外觀不變

10月4號,蘋果公司發佈了iphone4的更新版本iphone 4s。蘋果公司新總裁蒂姆•庫克在現場宣講中表示,iphone 4s具有雙核設計,運行效能是現在單核的兩倍,繪圖速度提高7倍,此外在上網速度、相片拍攝速度和電池容量上也都有性能上的提升。iPhone 4S將會有三個容量、黑白兩色,售價從199至399美元。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法國、德國和日本將最先接受預訂。

新唐人記者白蘭、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