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台一線造勢活動 鵝鑾鼻出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6日訊】總統大選在今天正式進入倒數百日,昨天才從日本返台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已經確定將不會出席十月十日的國慶大典。因為接下來,蔡英文要展開長達11天「一路有你,真好」的台一線造勢活動,蔡英文和蘇嘉全今天從墾丁鵝鑾鼻燈塔出發,出發時表示,這一趟台一線之行,是一個歷史的里程,她希望能夠為台灣走出一個光明的未來。

藍天,白雲,綠草,陽光,決戰百日,蔡英文選在國境之南的屏東恆春鵝鑾鼻燈塔誓師出發。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這個是一個台灣最重要的燈塔,在這個三面海洋交會的地方,給我們一個非常非常安心,在黑暗之中,在狂風之中,給我們一個指示,給我們一個方向的燈塔。這也就是我們今天的台灣所需要的燈塔。」

要找回台灣最需要的安心,蔡英文將沿著台一線展開11天,14個縣市,79個鄉鎮,500多公里,號稱台灣選舉史上最長的造勢活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台一線,就是縱貫線,縱貫線就是我們台灣人,在這裡篳路藍縷,開發我們台灣,讓我們台灣成長的地方,走台一線,表現的是一個決心,這個決心就是說,我們要跟人民在一起。民主進步黨,二十五年來,都是我們台灣人養大的政黨,是我們本土的政黨,我們過去有跌倒過,不過,我們現在再爬起來。我們的決心,就是跟我們的人民站在一起。」

原住民頭目送上象徵生生不息和智慧的珠子,橫在路上的大石塊會一一被移除,象徵路途上的困難會一一被克服,結芒草代表的是心連心和大團結,力拼台灣第一女總統,蔡英文出發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這是一個歷史的旅程,也是一個走向未來的旅程,是不是大家一起走,我們一起走,我們為台灣走出一個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