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華爾街」 紐約自由表達的地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6日訊】持續進入第三週的「佔領華爾街」運動,不知道到何時才會落幕,而 曼哈頓下城的紐約祖科蒂公園已經變成一個大市場,民眾在這裡 可以平和的表達各種訴求 ,請看 新唐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退休教師:「這是平和的示威,這些人很平和,在周圍走路,沒有妨礙別人。這是吸引人們關注的好辦法。」

政府應該如何應對這件事呢?

律師 卡瑟琳:「政府制定政策時應該傾聽民眾的要求。」

儘管父母反對,在附近上學的高中生薩德還是每天放學來這裡支援,他說,人們通過互聯網廣泛傳播,使這個活動越來越受到關注。

紐約高中生 薩德:「現在的衝突是,大公司、跨國公司控制著世界的運作,人們通過網絡技術越來越多的發出自己的聲音。這樣的矛盾最終會帶來改變。」

現場的一位華人對記者說:「我覺得這個很好,人民有自由表達自己的意見。 會和平解決的,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表達一下意見,剛好這不是美國要大選了嘛。」

下午四點多,紐約當地工會加入支持,幾千人遊行到距離市政府不遠的富利廣場。抗議華爾街貪婪的活動已經是第19天,蔓延到美國20個城市。星期四在華府國會山也會有集會。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