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吃.真享瘦 減重PK賽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6日訊】在今年二月宣示響應減重的嘉義市,終於到了成果驗收的時候。嘉義市東區衛生所認養500公斤,透過飲食控制,截至9月底共減去511公斤,達成減重目標。 希望更多民眾能一同響應,讓自己更輕鬆健康。

運動是減重的唯一方法嗎?從103.4減到94.3公斤的林緯騰,分享飲食控制減重的甘苦談。

減重第一名 林緯騰:

「在減重的過程當中,最辛苦的部分是飲食的部分,因為我的腳韌帶受傷跟半月軟骨都受傷,所以沒有辦法運動,所以都靠飲食,比較辛苦的是食量,在吃的部分的 控制啦!」

減重第二名 羅秀蘭:

「就是上下班用走路的之外,就是只要有一「四不、一沒有」,就是不吃甜的、不吃點心、不吃油膩的東西、不吃減肥藥。沒有,就是減肥沒有假日,這個減肥就是要持續的去 做。 」

嘉義市東區公所配合嘉義市大減噸活動,區長帶領員工一起減重。

嘉義市東區區長 劉美鳳:

「我們公所認養93公斤,在九月份我們完成成果驗收,我們區公所部分已經達到了99公斤,我們整體同仁大家同心協力,為自己的健康來努力來把關,所以很高興能夠達到這個成果。」

肥胖是一種「未老先病」的慢性疾病,更是危害健康的頭號殺手。嘉義市東區衛生所舉辦「聰明吃 真享瘦」飲食營養課程,幫助民眾正確減重。

嘉義東區衛生所護理長 黃素蘭:

「減重是我們的一個手段,只要是為民眾的健康來著手,希望市民能在一個健康觀念裡減重,而不是道聽塗說,相信偏方,傷財又傷身。」

只要用對方法,享瘦健康快樂,您也做得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