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代言 瑞莎透露欣賞類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6日訊】藝人瑞莎日前敬業的帶傷出席台中1家知名手錶發表會,瑞莎與「海王子」王陽明第一次合作,默契十足,還開玩笑地透露對方是自己欣賞的類型,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瑞莎在電影拍攝中,除了甜美的臉蛋破相外,膝蓋與手肘也有磨傷,但她還是敬業的出席了知名手錶的發表會,並分享了她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形象。

藝人 瑞莎:「當然第一條是要聰明,聰明的話他應該要保護我,那保護我的話要身體要健康,身體健康要運動,所以我覺得你(指王陽明)還不錯。」

瑞莎說很享受拍戲的過程,與「海王子」王陽明第一次合作也默契十足。

藝人 瑞莎:「非常非常喜歡,其實我每天拍戲都非常幸福,大家都非常熱情,對我非常好,所以我還滿開心有這個機會。」

藝人 王陽明 :「跟她合作我覺得很開心,就是放得開,不用緊張,反正都認識了。」瑞莎:「他剛剛在後台一直支持我,恩,還不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