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資被洩漏 民運人士警告中共滲臺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台灣警大副教授吳彰裕利用警政署內部系統,替中共蒐集法輪功學員、圖博、民運人士的出入境資料,遭到羈押禁見。對此,來臺訪問的中國民主人士表示,中共情蒐手段卑劣,台灣遭滲透嚴重,政府必須拿出態度正視。

聽到中共收買警大副教授,以獲取法輪功學員、圖博及民運人士的出入境資料,著名中文期刊《北京之春》的總經理薛偉,以自己幾次從美國來台灣的親身經歷,說明中共滲透台灣嚴重。

《北京之春》總經理薛偉:「(中共國安相關人員)他說,你們去見了達瓦才仁,見了藏獨的人,他說,我們在台灣那邊有很多幫忙的,而且很多東西都有跟蹤的,所以我覺得我到台灣,現在都比較小心一點,當然我覺得雖然我們做的事情是正義的,不會懼怕這些牛鬼蛇神,邪門歪道的,但是我覺得共產黨這種作法也是很卑劣的。」

民主人士說,中共滲透手段卑劣,已經來臺三年的中國民主黨聯總副祕書長孔識仁觀察。

中國民主黨聯總副祕書長 孔識仁:「我在台灣的時候,就遭遇過共諜跟蹤,在台灣我發現,共諜的活動空間倒是非常大,非常大,而且有的都是收買台灣人」 「我覺得政府部分,除了追求和平,追求兩岸現狀之外,還要有一個進取的心,把台灣作示範作用,另外,所謂大陸民心可用,也應該把大陸向民主化方向推動方面,作一些工作。」

民運人士警告,中共統戰行動增加,希望台灣政府拿出捍衛民主防線態度,正視中共的「諜諜不休」。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