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上校倒戈 公開譴責敘利亞暴政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敘利亞政府對民眾的鎮壓日益擴大,國內民怨沸騰。前敘利亞陸軍上校裡亞德‧阿薩德日前成功叛逃到土耳其,他公開譴責敘利亞到當局的暴政,並呼籲人民團結起來,推翻阿薩德的統治。

裡亞德‧阿薩德上校是目前官階最高的叛逃軍人。

裡亞德‧阿薩德:「人民上街抗議,他們的得到的回應卻是房屋和清真寺被破壞,無辜的民眾被殺害。這是個可怕、醜惡的政權,一點也不誇張,他們散佈謊言說抗議民眾是武裝份子,他們正分化這個國家。」

裡亞德‧阿薩德表還表示,大概有1萬名軍人加入支持民主的示威民眾。

裡亞德‧阿薩德:「我要向反對者們傳達的是,希望他們聯合起來、站在同一陣線,才能推翻這個政權。我要傳達的是,希望敘利亞人民保持堅強,打起精神我們很快就會推翻這個政權,這個政權很快就會垮臺。」

聯合國制裁敘利亞政府的決議10月4號因中共和俄羅斯的反對而遭到否決,但歐盟和其他一些國家表示將自行制裁敘利亞,以支持敘利亞抗議民眾。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