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形象廣告 亮相紐約時代廣場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訊】10月7日上午,紐約台灣社區民眾,留學生和臺北駐紐約經文處代表,在紐約時代廣場共同迎接台灣形象廣告片開播,希望吸引全世界更多朋友把握時機到台灣觀光。請看報導。

紐約時代廣場被稱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天都有近50萬遊客。環繞廣場的巨幅電視牆,歷來是商家推廣形象的最愛。今年正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週年,台灣觀光局把握這個時機在時代廣場精彩亮相。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主任高振群:「今年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週年,現在正是雙十國慶期間,在時代廣場播出我們的國家形象以及觀光的影片,希望能藉這個活動來吸引大家更進一步了解台灣。」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戶外的媒體廣告,電子廣告,把台灣的觀光特色,包括我們傳統中華美食,不管精緻美食還是庶民小吃,能夠讓美國地區的人士來充分認識到我們文化的特色,還有美食文化的特色 。」

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由台灣文建會特別製作的這個台灣3分鐘形象廣告,從10月6號到10號每小時在時代廣場的路透社電視牆上播出兩次。

同時,台灣觀光局的中華民國精彩100影片,10月8號到10號將在納斯達克電視牆播出。開播現場還來了許多台灣留學生,每個人都興致高昂,喜氣洋洋。

台灣留學生:「看到這個覺得蠻感動的,因為來這邊會覺得可以看到這樣一種感覺,一種凝聚的力量,會覺得很開心。」

台灣留學生:「它把台灣拍的很漂亮,讓大家可以認識我們,認識我們國家」,「我們台灣的特點,像小籠包,女王頭,故宮,還有101,這些都是具有台灣代表性的東西。我們很開心能在時代廣場,這麼國際性的舞臺上面,讓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台灣的東西 ”。

這一組台灣形象廣告還將在感恩節到新年期間,繼續在時代廣場放送。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