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女性展會 明星講演 人潮不絕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社區廣角鏡(211)今年以「發現個人風格,恢復心靈之美,展示激情活力」為主題的全美最大的女性展會,於10月1日和2日在洛杉磯展會中心舉行。現場展出了500多家包括化妝、按摩、美甲、護膚和髮型設計等女性產品和服務的展位,著名影星簡•方達等眾多影視明星也前來演講。

今年的展會到處可以看到排著隊的人群,早晨在入場處來賓們排起了長長的隊,在髮型設計、化妝、按摩、美甲、護膚等處也不斷有來賓等待嚐試免費的產品和服務。

從西米穀開車四十多英里的來賓表示,她來晚了:「我來晚了,有一點失望,我本該早一點來享用所有的產品和服務,髮型設計服務已結束了,我沒能剪成我的頭髮,我現在在等待按摩服務,我也很高興我能享用按摩服務。」

她還表示整個展會還可以設置更大的空間,補充更多的產品和服務,「我覺得還可以補充的更好、更大。」

來賓們在享用多項免費服務之餘,還有機會悉心傾聽眾多影視明星的精彩演講,並在簽名售書處和她們合影。

在風靡全球的美國20世紀70年代情景喜劇《佈雷迪家庭》(The Brady Bunch)中出演女主角的佛羅倫薩•亨德森表示,當她回顧過去,她覺得她的成功來自於毅力、熱情和靈活應變的能力,「我覺得有一些事在我的生活中對我很有幫助,它們讓我變得成功,它們是毅力、熱情和靈活應變的能力。」

參展商瑪麗恩•保爾森表示作為參展商,今年眾多的高檔展位和明星們的精彩演講讓她印象深刻,明年她還會來參展,「對其他的高檔展位印象很深,很多來賓光顧化妝品商家,眾多的演講者及簡•方達,她們針對女性問題的演講真是非同尋常。」

新唐人記者王虞茗、謝戈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