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百年禮讚 銀髮夫妻重步紅毯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社區廣角鏡(211)百年禮讚 銀髮夫妻重步紅毯:容忍與體諒是夫妻長久相處之道。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來關注美國亞裔兒童家庭聯合會的第25屆年會,再來關注警民互動、增進交流的社區活動;然後來瞭解設計師們如何通過設計帶給人們幸福,還要去認識在世界麵包大賽中拿下特別獎的台灣麵包大師,品嘗台南百年粽子店做出來的有濃濃古早味的粽子,最後來欣賞法國設計師的2012春夏時裝秀。

美國亞裔兒童家庭聯合會25界年會

10月5日晚,美國亞裔兒童家庭聯合會(The Coalition for Asian American Children and Families CACF)25屆年上舉辦「關心孩子獎」頒獎儀式,獲獎人士包括,民權律師陳兆文、「兒童村」總裁庫宏班,和「家庭健康項目」發起人、執行主任堡斯:他們致力於改善紐約的亞裔兒童生活。

休市中國城警民互動安全日活動

10月4日,美國德州休斯頓中國城警察局與頂好廣場聯合舉辦警民互動安全日活動,鼓勵民眾「守望相助」,增進警民交流,制止犯罪。

百年禮讚122對銀髮夫妻重步紅毯

九九重陽節前夕,高雄市有6對白金婚、30對金鋼鑽婚、85對金婚和1對紅寶石婚夫妻,接受市長陳菊表揚並合影留念;陳菊說高雄市就是疼惜和尊重老人的城市,要讓每一個老人健康、歡喜,活到120歲。

見識有益健康的韓流——記錦山人參加工企業

賢人們曾說,失去財產只是失去了一部分,一旦失去健康,就失去了全部。今天就讓我們到韓國錦山去找找人們最關心的健康長壽的秘訣。

環保與幸福交鋒 探討未來設計趨勢

台灣設計師們有著豐富的創意,更通過設計,展現對人與世界的關懷。其中,如何用設計帶給人們幸福,是展覽策劃人胡朝聖,構思的重要考量,也讓台灣設計有了新 的對話。

乾杯!為復興日本傳統文化

主播:隨著科技的發展和城市現代化的影響,傳統文化已被人們漸漸遺忘。日本酒推進會議 舉辦了用日本酒乾杯的酒會,希望喚起人們對日本傳統文化的關心。

世界麵包特別獎 命名高雄蜂巢麵包

主播:名師出高徒。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徒弟武子靖,在第三屆法國世界麵包大賽中拿下特別獎。高雄市長陳菊特地前往道賀,並將得獎麵包正式命名為「高雄蜂巢麵包」,希望成為民眾最喜歡的伴手禮。

府城百年肉粽店 清同治傳承至今

在高雄有「蜂巢麵包」,台南有百年肉粽店。府城台南有一家祖傳粽子店,這家老店從清朝同治年間創立至今,已經上百年了,現在傳到第四代。業者卻依舊堅持著祖先的做法,讓粽子吃起來有濃濃的古早味,令人回味無窮。

保留傳統種植白甘蔗汁營養又香甜

品嘗了麵包、肉粽,接下來帶您去喝一杯清涼香甜的甘蔗汁。白甘蔗的含鐵量高,也有「補血果」的美稱。台灣屏東鹽埔鄉的朱信益,從父親手上接下甘蔗園後,保留甘蔗渣種植,營養價值更高。他還自製白甘蔗汁,很受大家喜歡,一年賣出20萬斤。

法國禮服設計師的2012年春夏女裝

34歲的法國禮服設計師克列斯托夫(Christophe Guillarmé),已經連續八年為戛納電影節的紅地毯明星設計服裝和造型。今年他又推出2012春夏服裝款式。讓我們一起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