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宜蘭茶會 提供國際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9日訊】本台致力於弘揚正統文化,堅持真相報導,與提供國際性平台,昨日(八日)第一次到宜蘭舉辦聯誼茶會,吸引宜蘭一百多位貴賓,熱情參與。

新唐人電視台與宜蘭大學共同舉辦聯誼茶會,提供文化與國際性的平台,受到宜蘭人士熱烈的歡迎與支持。

宜蘭大學校長 趙涵捷:「(新唐人)電視台它所有的理念都是非常正確的,然後辦了很多很多活動,把我們華人的文化向國際推廣,同時也在台灣舉辦富而有德的善舉餐會,都是在在的有它的創新之處。」

宜蘭縣議員 賴瑞鼎:「宜蘭非常榮幸,宜蘭大學有這樣的機會能夠跟電視台做這樣的一種媒合,我想未來我們會看到更真實的世界,在我們的新唐人電視台上面看到,這是國人之福、華人之福,也是世界之福。」

宜蘭大學教授 江孟學:「它提供一個就是跟我們文化、媒體、還有產業、甚至跟我們學術界這邊做一個連結,我想未來我們很期待能夠跟新唐人電視台繼續的保持合作。」

本台致力報導中國真實新聞,提供企業、民眾自由訊息,深獲各界肯定。

宜蘭縣百貨商業公會理事長 陳功烈:「在中共那邊,很多台商過去大陸,很多的生命、財產都遭到迫害,沒有新唐人電視台這樣廣播,我們也不知道。」

前國大代表 葉英傑:「電視台求真、求實的把世界所有的新聞報導出來,我非常感動你們的辛苦。」

宜蘭市公所主任秘書 陳志信:「有這樣的一個優質的頻道,真的希望好好的來推廣,讓大家都能夠看到這樣優質的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