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人退出共產黨 政要日月潭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9日訊】中華民國百年國慶前夕,全球聲援破億人退出共產黨活動在日月潭展開,許多政要到場聲援,更呼籲政府要重視共諜滲透情形。

來自中台灣各地約千名法輪功學員,今天在日月潭聲援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支持13億中國同胞脫離中共暴政,重獲基本人權及信仰自由,當地政要也表達支持。

南投縣副縣長 陳志清:

「這次有人退出共產黨,我們也覺得說這是他自己很勇敢的選擇。」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

「祝賀我們這個中國大陸有一億二百多萬人來退出我們的中共的一個黨、團還有一個隊,祝賀他們有這樣的一個勇氣,那同時有這樣的一個智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志工代表 蔡佩芳:

「我們非常歡迎所有的大陸同胞來到風光明媚的日月潭,同時也順便把自己曾經入過的黨團隊給退了,保個平安。」

日前發生的警大副教授為中共蒐集情資案,政要們呼籲政府要重視。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

「我們西藏的民運團體還有我們臺灣的一個法輪功的宗教人士要加以保護,我想中國大陸來收集這邊的一個情資會危及我們的國安。」

南投縣議員 陳昭煜:

「法輪功這樣友善一個健身的活動,結果(中共)他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摧殘,一個行為跟世界的潮流背道而馳的一個(中共)政黨、一個國家,終究會被世界來唾棄。」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

「大學副教授,他像是利用公權力、利用政府的資料在收集包括法輪功的各種資料,這是一個非常不當的行為,他的行為其實構成國家的安全的問題,我們對這些人是準備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除了聲援一億勇士退出中共,更希望台灣民眾與政府能清楚認識中共本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