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線造勢 蔡英文再論國家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9日訊】蔡英文繼前一晚(8日)提出,中華民國就是台灣的新論調後,遭外界質疑立場數變,今天早上蔡英文沿街造勢中再次說明,她會這麼說,是因為國民黨在台灣,經歷好幾次總統直選,已經和台灣結合在一起了。

站上吉普車,繞遍高雄市大街小巷,把握台一線造勢活動,在高雄的最後一天,蔡英文努力催票,沿途也停在打氣站,和民眾近距離接觸,果然又遇到了瘋狂粉絲。

送上一本書,遞上小紙條,粉絲要給蔡英文滿滿動力,不過仔細看,書名是近代台灣發展史,難道跟蔡英文推翻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改為中華民國就是台灣的論調有關嗎?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們開放黨禁到直選,甚至到總統直選,我們都選了好幾次了,那麼在整個一次又一次的總統直選的過程,中華民國政府已經變成是,台灣這塊土地跟人民結合在一起,所以今天的中華民國的政府,其實就是台灣的政府,我們或許在歷史上,我們有很多的記憶,我們記憶裡面有分歧的觀念,也有分歧的感受,但是在今天,歷經了這麼多次直選的總統以後,這個觀念的分岐已經在縮小。」

努力為自己的台灣定位新論調消毒,不過在這個敏感時刻拋出震撼彈,外界也質疑,難道是想分散農舍爭議的注意力嗎?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

否認新論調是要轉移焦點,不過嗅的出來,蔡英文要切割農舍爭議,試圖將議題,拉回雙英的主權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