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農民年收入20萬 網友笑了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中共喉舌央視的新聞聯播節目最近報導,黑龍江一戶普通農戶家一年輕鬆可掙二三十萬,引起網友廣泛質疑央視是在拍科幻片。

央視10月7日《新聞聯播》節目播出黑龍江農民劉貴夫稱靠種水稻年收入可達二十多萬,其中共產黨白給好幾萬。

  

大多數網友對此報導嗤之以鼻,一網友戲稱,“新聞聯播這部科幻片越拍越不靠譜了!!”

 

另一網友則稱:“我感覺這就是個趙本山的親戚, 暗指這個所謂農民其實是類似趙本山的大忽悠。 還有網友則揶揄新聞聯播是新文聯播,讓人萬分佩服。”

不過也有網友很淡定,“因為我一看是新聞聯播,就甚麼都不說了。”

  

還有網友分析,劉貴夫有500畝多地,一年收入二十萬,實際劉貴夫一畝只收入400元。

  

還有網友計算後得出黑龍江農業人口人均耕地面積9畝地,這意味著劉貴夫一家擁有50多人的耕地面積。

還有網友按照每畝地2萬元的價值計算得出劉貴夫一家坐擁千萬的資產,感慨中共為甚麼給至少是千萬富翁的補貼50萬。因此有網友質疑,黨的錢是哪兒來的?那錢是黨產還是國家財產?誰有權力把這錢給這位千萬富翁了?

 

在天涯論壇上,一個網友說:“CCAV最大的本事就是,拿一個人一件事來代表全國人民。你看我們多幸福,我們一向都是被人代表的嘛。 ”

有網友調侃說:“我有一個夢想,永遠生活在新聞聯播裡,那裏的農業年年大豐收,工業月月傳喜訊,即使遇到百年不遇的自然災害和金融危機,都是有增無減。”

  

面對新聞聯播拿著一位千萬富翁的非典型收入作報導,網友不禁感慨,生活在新聞聯播真幸福呀。

新唐人記者趙鵬舉、雪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