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決賽揭曉

【新唐人2011年10月10日訊】經過兩天激烈的角逐,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在紐約曼哈頓圓滿落幕。大賽共決出金獎1名,銀獎6名,銅獎11名。請看本臺記者從現場發來的詳細報導。

在決賽中,選手們競爭更加激烈,高潮迭起,觀眾們掌聲不斷。大賽評委主席李有甫對選手們的表現感到欣慰。

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評委主席李有甫:「今天決賽大家發揮的都非常好,各門各派的都是傳統的,我們進入決賽就是要求傳統,那麼真正繼承傳統武術的,我們就選,進入決賽了,就能獲獎。」

大賽也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認同大賽弘揚傳統武術的理念。

紐約武官教練Okai:「大賽讓我很欽佩, 組織的很好,選手水平很高。」

公司行政管理員容先生:「新武術不能實戰,而傳統武術用於實戰,並有很長的承傳歷史。」

大賽金獎由男子器械組來自中國的Wang baili獲得,銀獎得主有男子器械組美國選手吳恪霖,南方拳術組美國選手黃浩福和台灣的曾成郎,女子器械組美國選手趙芸,男子拳術組來自美國的李沛雲和中國的清風獲得。大賽同時還決出銅獎11名,優秀獎40名。

另外,大賽還設有特別獎,來自台灣只有11歲的彭子霈獲得了傳統武術新秀獎,90多歲高齡的陳榮恩與台灣的劉文和、蕭振南等人共同獲得了傳統武術特別貢獻獎。

第三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圓滿落下了帷幕,然而武術無止境,很多選手錶示不管獲獎與否,能夠來到這個平臺,向世界展現中華傳統武術的博大與精深,感到意義非凡、收穫滿滿,他們紛紛表示,下次一定還會來參賽。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