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舞團出國 挑戰極限迎向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0日訊】人間有情,處處有愛。社團法人彰化縣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成立全國首創的身心障礙者輪椅街頭舞團,將前往韓國表演。在行前會上,他們展現對生命的熱情與活力,跟著鏡頭,帶您去感受。

坐著輪椅表演翻筋斗,輪椅街頭舞團這五位團員展現超越極限的舞姿,表現對生命的熱愛。

彰化縣政府秘書長 陳治明

「我們藉這個機會,呼籲我們所有的朋友,一起來關心身心障礙者的朋友,讓他們都能夠像極限舞團一樣,展現他無限的生命力,展現他無限的陽光跟愛。」

接到韓國伊甸福祉基金會的邀請,善心人士的捐款支持,這群不向命運低頭的勇士們將首次出國表演,團員們高興不已。

喜樂社團法人執行長 陳忠盛:

「讓韓國人看見台灣的身障者怎樣去追求生命,那一份存在的價值,透過我們的表演,能夠和韓國朋友分享。

極限輪椅舞團團長 王明德:

「很期待這次出國表演可以很圓滿的成功,讓他看見我們生命的活力,我們雖然身體不方便,但是我們一樣可以跳舞,一樣可以舞蹈,然後只要不放棄,就一定可以,所以我們要讓國外的朋友,看到我們這種精神,不要放棄自己。」

生命的奇蹟,就在勇敢的踏出第一步。通過表演交流,分享對生命的喜悅,讓大家看見永不放棄的奇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