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全面滲透台灣 民眾安全受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0日訊】國慶日,大家都希望能在這個日子裡,永保安康,不過台灣在中共的武力與情蒐威脅下,如何更穩健的邁向未來,也是民國一百年,重要的課題。接下來的新聞,帶您看到,

台灣多個團體將近三千位民眾,上個週末聚集在高雄市區遊行,聲援一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各界代表除了聲援大陸民眾外,也呼籲台灣民眾,必須認清中共利用台灣人滲透台灣民間社會蒐集情報的種種手段。

聲援一億民眾退出中共組織的隊伍8號在高雄市區遊行集會,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指出,日前警大副教授吳彰裕為中國情報部門蒐集台灣民運人士、法輪功、 藏獨等情報,已經對台灣民眾安全造成莫大威脅。

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這些不肖份子為了利益,泯滅天良,出賣臺灣同胞、協助中共迫害善良正真的台彎民眾實在令人痛心,但追根究底,中共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根源。」

民運人士 蔡陸軍:「澳門和香港已經徹底淪陷了,在我看來台灣已經半淪陷了,這種無限制的、沒有條件的、沒有尊嚴的向大陸靠近,對台灣是很危險,是相當危險的,當有 些人講,以經濟為主,賺錢為主,我是覺得當主權,流失到一定程度,那錢已經沒有用了,你根本不屬於你的,我是覺得台灣人真的要警惕這一點。」

除了台灣警界人士被中共利用蒐集情資外,對於台商日前在台南、台北二地舉辦遊行後,遭到對岸恐嚇,與會台商代表洪光佑表示,中國共產黨對台灣的脅迫已經非常深入,他認為多位中共官員密切來台,就是一貫的統戰手法。

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代表 洪光佑:「這完全是一個放虎逛街的行為,因為他們省長來完全沒有處理到,我們台灣同胞受侵害的事情,只是配合做一個宣傳、一個統戰的技倆,所以他們對今年的統戰工作,就是向下沉,往南走。」

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楊碩英表示,台灣各界應該多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 楊碩英:「中共已經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解體台灣,想就整個就是來統戰台灣,但是有許許多多不管是我們的政府官員也好,或是我們的企業界人士也好,或是一 般民眾也好,他完全不了解,中共這樣子邪惡的本質。」

面對中共無孔不入的滲透手段與統戰技倆,多位與會人士呼籲台灣民眾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 許美惠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