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披頭四樂隊成員 保羅麥卡尼大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0日訊】星期天(9號),前披頭四樂隊成員,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史上最頂尖作曲人的保羅麥卡尼,在倫敦低調迎娶了美國富豪千金南西.雪薇。

保羅麥卡尼大婚,歌迷們甚至跟自己結婚一樣興奮。當一對新人出現在俗稱老馬里波恩市政廳(Old Marylebone Town Hall)的倫敦威斯敏斯特結婚登記處時,他們熱情地朝自己仰慕已久的保羅麥卡尼和新娘,?灑著花瓣,尖叫著送上自己的祝福。

新娘雪薇(Nancy Shevell)穿了一件及膝長袖白色禮服,頭髮上別著一朵白花,顯得素雅乾淨。這套禮服是保羅麥卡尼做服裝設計的女兒史黛拉(Stella)設計的。

前披頭四樂隊的鼓手林哥史達(Ringo Starr)夫妻,模特兼演員芭芭拉‧巴赫(Barbara Bach)等人參加了婚禮。

現年69歲的保羅麥卡尼,一共寫過至少50首排行榜前十名歌曲,他的作品《昨天》(Yesterday)是史上被灌錄次數最多的歌曲,在美國的廣播電視中,被播放過超過700萬次,更被2200多名歌手翻唱過。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