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火花四射樂聲四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0日訊】連續四年,每年十月在日月潭湖畔舉行的國際音樂會,每年吸引了數萬名旅客。今年日月潭管理處與電信業者大手筆邀請國內外著名聲樂演奏團體,擴大場次在環湖連辦八場。為國慶辦盛大的PARTY。

悠揚的管弦樂聲中,燦爛的焰火跟著音樂節奏施放,精采的聲光饗宴讓現場兩萬五千名觀眾超感動。

遊客:「來聽這種音樂會比較有臨場感,聽起來比較震撼。」

遊客:「煙火當然更好,煙火值得一看再看,很漂亮,很漂亮。」

遊客:「交響樂然後加上一些國際聲樂家。煙火的部份,我是看過水上的部份,結合音樂的時候,真的很美。」

今年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特地邀請國內外大型管絃樂團與聲樂家同台演出,從享譽德國的女高音畢志安, 到太魯閣族姬望合唱團的「獅子王」,唱出了土地、愛、風與靈。

音樂會結合生態與觀光旅遊,希望地球會更好。

日月潭管理處長 張振乾:「考量到整個地球環境的變化,差異性比較大,所年今年定位為生生愛不息音樂會,從新天新地整個串聯在我們的音樂會裡去展示。」

包括歌劇、古典樂、和電影配樂等,花火音樂將持續到11月19日,要讓遊客在湖光山色中擁有視覺和聽覺的多重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江沛金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