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十年 馬英九提全面建設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2日訊】馬英九總統今天(12日)繼續向外界說明黃金十年的政策願景。在公共建設的部分,馬英九說要讓台灣全面跟上先進國家的水準為目標。馬英九還強調,這些理 念,是銜接愛台12建設的基礎。

馬英九率領各部會官員,向外界說明黃金十年中,國家公共建設的政策理念。包括交通設施,民生設備等,馬英九一一提出各項建設要達到的目標。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的政策也好,人民的生活也好,不完全是經濟還有其它很多指標。那其它指標,我們預備黃金十年完了之後,最主要就是把我們基本建設,要能夠更 新或者是創新」

而現場媒體提出民進黨批評馬總統,愛台12項建設跳票的說法,馬英九也做出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剛特別強調,這項目有的要繼續做,就變成黃金十年的一部分,我們沒有黃牛四年,我們該做的都有在做,但有一些項目可能是因為金融海嘯,打亂了我們的計畫,但我們等到因應措施出來後,又繼續再往前進。」

馬英九一連舉辦了4場黃金十年政策記者會,針對每項施政願景做出說明,預計下星期,馬英九還會召開以外交政策為主題的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