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將改造 艾菲爾鐵塔一層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2日訊】法國艾菲爾鐵塔是世界上參觀人數最多的地標建築之一。星期二(11日),艾菲爾鐵塔公司宣布,將對艾菲爾鐵塔的第一層進行改造,增加玻璃地板和觀察區,為遊客提供獨一無二的觀景視野。

對艾菲爾鐵塔的改造工作將於明年開始,包括安裝巨大的觀看托架,以及在支柱之間的內側通道上安裝玻璃地板。預計改造工作將需要17個月時間。管理艾菲爾鐵塔的官員希望改造工作完成後,遊客在第一層將獲得更加愉快的體驗。

艾菲爾鐵塔公司經理 讓‧伯納德‧布若斯(Jean-Bernard Bros):「在第一層,我們將修建一部分玻璃地面,遊客將可以在上面行走,並可以通過它能觀看到艾菲爾鐵塔廣場。反過來,你將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更多的結構,更多的光束。我們將使艾菲爾鐵塔更有可看性。」

為了給遊客提供嶄新的感受,艾菲爾鐵塔的改造工作預計將花費2500萬歐元。「透明」是該項目的關鍵字。三個房間將被全部摧毀,用玻璃作正面進行重建。通道上的玻璃地板,將給人以在空中行走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 劉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