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幫兇在法拉盛被美警方逮捕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訊】在紐約法拉盛多次參與圍攻、謾罵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幫兇李華紅(Li Hua Hong 音譯),因涉嫌攻擊法拉盛居民,10月11日下午被法拉盛警察局逮捕。被李華紅攻擊的程先生詳細講述了整個過程,請看詳細報導。

根據紐約市警察局記錄,李華紅被控攻擊及騷擾他人,被109分局警察正式逮捕,並且收到警方簽發的出庭受審令(desk appearance ticket)。

法拉盛居民程長河介紹,他是在今年8月被李華紅一夥攻擊:「最少三個人就衝上來掐我的脖子,有人在後面踢。當時李華紅趁機抓破了我的臉,突然就往地上躺,順手把我的包牢牢的抓在懷裡面。我要回搶的時候,他們就說『你打人。』就想誣蔑我。這個時候有一個可能是大陸過來的人,就說『怎麼這麼耍賴呀,睡在地上不起來!我明明看到別人沒有打你,我願意作證!」

程長河還說,他很快就看到紐約親共華人朱立創,去警察局要保釋李華紅。

程長河:「抓捕她不到半個小時,有個叫朱立創的,拿著名片就到警察局去營救她。」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李華紅背後是中共勢力,在社區輸出暴力。

易蓉:「任何人敢於講真話的,都被他們威脅、恐嚇。所以這是社區非常不穩定的因素。應該立即給予取締。」

易蓉希望受過其害的民眾能夠到法拉盛退黨中心舉報。

易蓉:「李華紅本人,已經是不停的騷擾民眾,她已經被(警察)抓過四次了,就是一個暴徒,中共的一個暴徒。」

據紐約皇后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介紹,李華紅這次被控罪,出庭的時間及地點將在兩星期之後公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