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到台中 搭火車追分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3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走台一線,第八天來到台中的成功火車站,與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一起搭火車到追分,希望總統選舉能追分成功。

民進黨「台一線,一路有你」活動,第八天來到台中烏日成功站,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蘇嘉全,一起從成功搭火車到追分,象徵總統之路追分成功。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剛才我們從成功坐火車過來(追分),四分鐘就到了。我覺得坐這段旅程,真的很有意義。」

公路換搭鐵路。成功到追分,這一段,不只具有象徵意義,它也是台鐵山海線的交界點,是民進黨政見中,大台中環狀鐵路網的起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追分成功是我們的起點,讓我們變成一個環狀線,大台中地區每一個鄉鎮要去另外一個鄉鎮都很方便。」

和民眾熱情握手,展現十足親和力。但對於傳出民進黨內部黨工疑似遭電話監聽,蔡英文收起笑容,嚴肅看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今天我們在很多選舉的過程中,甚至於社會整體,對於這種監聽,或者是通訊的不安全的事情,是有一個集體的不安,以至於我們在選舉的這個階段,必須要採取比較安全的溝通的系統。」

蔡英文的台一線之行,從南到北話題不斷,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媒體及民眾,競逐的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芝瑄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