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李會:朝鮮對美韓構成直接威脅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星期四(10月13號),美國總統奥巴馬在跟韓國總統李明博聯合召開的記者會上說,朝鮮繼續對美國和韓國構成直接威脅。

奥巴馬在白宮的記者會上說,朝鮮繼續對美韓兩國構成直接威脅,他說擺在朝鮮面前的選擇是明確的,如果朝鮮拋棄核武器訴求,走向無核化,將會迎來更多安全,朝鮮人民也將能享有更多機會。

美國總統 奥巴馬:“如果朝鮮繼續無視它的國際責任,將會招來更大的壓力和孤立。”

奥巴馬指責朝鮮政府讓人民長期處於一種受壓迫的狀態。

李明博響應奥巴馬的演講,表示在朝鮮問題上,韓國和美國將發出同一個聲音。

韓國總統 李明博:“我們努力使用和平手段,通過外交方式強烈呼籲朝鮮放棄核野心,因為我們意識到在當今時代,沒有一個國家能獨立有效的實現其外交和經濟的目標。”

奧李兩位總統還讚揚了美國國會週三晚上通過的美韓自由貿易協議,他們表示,新協議支持就業,將為兩國經濟帶來數十億美元的貿易。李明博表示,對協議未來通過韓國國會有信心。

李明博當天在國會兩院聯席會議上發表了講話,晚上,白宮還特設國事晚宴款待他。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