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寵物戲耍的新花招 遙控玩具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喜愛寵物的人們,想跟不在身邊的愛貓戲耍,現在有了一種新方法。美國紐約的一家動物福利組織彼得維(Bideawee),最新發明瞭一種遙控玩具,可以讓主人遠程逗自己的貓玩。

這個名叫iPet的系統,可以讓人遠程跟寵物貓互動,發明這項玩具的彼得維組織,希望用這種方式,吸引更多熱愛貓咪的人,通過接觸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從而領養它們。

不過這個系統也可以讓遠在他鄉的主人,藉此跟滯留在家的貓咪互動。

彼得維動物福利組織主席 南希•泰勒:“當我出差的時候,我會擔心家裏的貓是不是過得好。通過這個系統,我就可以實時看到呆在家的貓是不是很開心了。”

根據設置,iPet系統不限制用戶的登錄次數,不過每次登錄的在線時間,最長不得超過2分鐘。

現在這個系統已經上架出售,不過要價不菲,每套售價850美元。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