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青島公安大地震 迫害法輪功遭惡報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近日,山東青島市公安系統多名高官突然被拘捕,因為涉及青島「最大涉黑案」聶磊案,充當黑社會的保護傘,包括青島市原公安局長王永利、市北區公安分局局長於國銘等人紛紛落馬,引發青島公安系統大地震。而這些落馬的公安官員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兇首。

廣州《新快報》記者爆料:9月29號晚,青島市李滄區公安分局局長馮越欣、市北區公安分局局長於國銘、市南區刑警大隊長、嶗山區政法委書記被抓;市南區公安分局局長在逃;嶗山區政協主席也被抓捕;青島市原公安局長王永利被雙規。

山東省公安廳發言人日前證實部分公安官員落馬,案件涉及黑社會頭目聶磊案。據說,聶磊案在宣判前叫停,中共高層指示此案要重辦。

青島多家夜總會老闆聶磊及130多人去年被逮捕,其中有15名處級官員,他們被控殺人、開賭場、非法持有槍支、販毒、組織賣淫、敲詐勒索等罪名。

被稱為青島「打黑英雄」的馮越欣,被曝光白天是公安局長,晚上是黑社會老大,他利用取保候審等機會搜刮巨額錢財,馮越欣在青島的三處別墅價值500萬元,並在澳洲投資礦產,妻兒早已移居澳洲。

青島落馬的公安官員幾乎都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在李滄區公安分局局長馮越欣的管轄區,法輪功學員關君、高銘霞、姜吉星等多人被警察綁架、抄家搶劫、非法關押勞教。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9年發佈了對青島市市北區公安分局局長於國銘等人的追查通告。法輪功學員荊奉莉、李濤、陸雪琴等13人,2008年被市北區公安分局以「奧運」的名義綁架,13位學員都遭受酷刑折磨,其中,鄭曉強被打得毀容,徐智峰的雙眼被毆打幾乎失明,劉連軍前門的牙齒被打掉了一排。

陸雪琴遭到警察連續9天9夜的毆打,造成全身腫脹、大面積瘀血和血栓,骨骼變形,昏迷不醒,多次瀕臨死亡,警方拒絕讓她做手術而延誤了治療時機,造成她下半身癱瘓。

陸雪琴:「就是拳打腳踢,他穿的那個大皮鞋,踢我的腹部、腰部。9天9夜沒睡覺,迷糊就打我,提我的頭髮往地下摔,不讓睡。」

《自由亞洲電臺》等媒體報導了陸雪琴等青島學員被迫害的案例。當地法院為了掩蓋酷刑,把陸雪琴作為個案,與其他12名學員分開。江天勇、李蘇濱、韓智廣等15名維權律師為這13位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

2009年3月此案開庭審理,15名律師們認為整個案件從始至終都嚴重違法,15名律師集體拒絕出庭表達抗議,並聯名控告青島市法院違法。

維權律師江天勇:「我覺得這完全是一個系統的、非常系統的違法,這種情況是非常嚴重的,我既沒有碰到過,我也沒有聽說過,我覺得這太荒唐了。做為法官要公然去違法,我們就認為他這種行為,說真的,就是一種顛覆國家政權,你把一個國家的法律徹底給顛覆,那這個國家還能運行嗎?」

被雙規的青島市公安局原局長、黨委書記王永利,是當地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兇手之一,數次被《追查國際》發佈通告追查他的迫害罪行。

自1999以來,青島地區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39位,被非法勞教、判刑的學員高達數千人,多人被判十年以上重刑,至少60名學員曾被綁架進精神病院,遭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以及電針、灌食等摧殘,更多的學員遭受酷刑、洗腦、關押、經濟敲詐等等。

青島其他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兇手,包括青島市原公安局長萬國忠,因涉黃賭黑畏罪自殺﹔青島萊西市教體局局長張為才被人槍擊身亡;青島市檢察長劉命信因酗酒突然死亡;青島市法院副院長劉青峰涉貪污案被捕;原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涉「公共情婦門」,被判無期徒刑。

《明慧網》指出,善惡有報是天理,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不知悔改,都將受到天理嚴厲的懲罰。

新唐人記者李元翰、蕭宇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