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科學季開跑 張鈞甯、宥勝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4日訊】建國百年,由國科會主辦的科學季特展,14日將在中正紀念堂免費展出,特別請來中央大學畢業的藝人張鈞甯與宥勝為母校代言宣傳。

藝人張鈞甯身著黃色科技服,與身著白色無袖上衣的宥勝,兩人一起為2011科學季宣傳代言。光是這身衣服就大有來頭。

藝人 宥勝:「這個服裝它是用一種很特別的科技手法,然後完全為自己量身訂做,做出來的。它非常的環保,它造型非常的特殊跟有科技感。」

藝人 張鈞甯:「而且重點它是一體成型的,所以它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體型去噴織一件屬於他的專屬量身訂做的衣服。」

被問到要穿什麼衣服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張鈞甯給宥勝一個建議。

藝人 宥勝V.S 張鈞甯:「恩,公司安排。還是你要借一件這個(科技衣)回去穿。哇,這個太酷了吧,你…。我這件可以借隋棠。」

服裝吸睛,還有這台機器車,透過影像偵測,就像直接駕駛一樣;電影裡,揮舞肢體遙控機器人的畫面,在這裡你也可以體驗。

藝人 張鈞甯:「我覺得一般大家都會覺得跟科技的距離很遙遠,那我覺得辦這個展很好的就是,可以讓大家發現科技其實跟我們生活非常貼近的。」

策展單位中央大學特地找來這兩位畢業校友代言,而張鈞甯和宥勝身上穿的這兩套科技衣,也會在展覽中和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