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我們這麼瘦 是因為寄生虫太多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訊】禁言博客(207)我們這麼瘦,是因為寄生虫太多

我們這麼瘦,是因為寄生虫太多!

博客中國有篇文章,題目叫“我們為甚麼這麼瘦,因為寄生虫太多!”文章說:這是一個寄生的社會。這裡,相當一部分人不但不創造財富,反而阻擾他人創造財富,並憑空占有他人創造的財富,他們寄生在政治、經濟、文化等各方面,可分成三大類:權力寄生,包括特權、腐敗、冗員、官二代等; 資源寄生,主要有壟斷、車匪路霸、房地產等; 以及知識產權類寄生。 特權:特權在當今的中國無處不在,其大小取決於權力的等級。比如中央有特供,省部委有專供,高干病房,三公消費等。腐敗:當今中國的一種常態,已經成為不治之症,早已滲透到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冗員:機構臃腫,大量閑散人員,吸食著民眾的骨血。一個巴掌大的縣,下設的機構一百到三百不等。其他企事業單位,如城管辦、維穩辦之類機構人員當屬此列,它們本身不創造價值,反而淪落為敲詐勒索,無所不用其極的寄生群體。官二代:這是一個容易讓底層絕望的時代,比的不是能力,而是精子和卵子。所有的好位置都被他們佔據了。競爭同一個崗位,一個名牌大學畢業的窮二代,面對一個三本院校畢業的官二代,勝算為零。經濟壟斷:比如兩桶油、國有銀行、鐵路等等。它們是政府開辦的錢莊。這些壟斷巨頭,攫取著巨額的利潤,卻提供著糟糕的服務。車匪路霸:包括兩類,一類穿著普通的服飾,說著黑話,幹著非法的勾當;另一類則穿著統一的服裝,戴著統一的帽子,做著合法的“事業”,但本質上,都在為人民幣服務。房地產:莊家是政府。一邊高價賣地,一邊喊著調控。於是,官員的肚子脹了,開發商的腰包鼓了,老百姓幾代人的口袋干了。知識產權寄生:缺乏創新,也不鼓勵創新,因而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東西很少。剽竊、抄襲、盜版氾濫。六十多年,引領世界潮流的科技文化幾乎為零。其實這也不奇怪,山寨是我們的國體,連當今的政治體制,也是個克隆的山寨貨。文章最後說,我們為甚麼這麼瘦,因為寄生虫太多。這有最貴的政府,5%的人,掌握社會全部財富的70%。這的屁民拿著非洲的工資,忍受著歐美的物價,老無所養,少無所依。

難怪幸福指數世界第一

不久前,北韓官方電視臺,公布了北韓版的全球國民幸福指數排名,中國被排在第一,北韓第二,古巴、伊朗分別為第三、第四。美國排名最後。有網友調侃說:這分明是一個獨裁排行榜。它準確地表明瞭各國的專製程度。用國民幸福指數不太準確,應當改成獨裁幸福指數。也可以叫官員幸福指數。中國官員幸福指數世界第一,當之無愧。據統計,中國行政成本高居世界第一。在過去的28年裡,中國公務員在吃、住、行、玩等方面職務消費增長了140倍,所佔全國財政總收入的比例接近25%。在國外,行政管理費一般只佔財政收入的3%-6%。香港媒體人梁文道說過一件事:大陸官員到香港玩,住的都是山頂酒店,一晚7、8萬港幣,一住就是一個星期,拿他們的名片一看,只不過是地方小官,問他們怎麼有錢住這高級的酒店?官員回答說:這個嘛!大家都是知道的,沒甚麼了不起的。 在這種國家做官,想不幸福都難。

與國際接軌,還是背道而馳?

有網友發帖說:他們老是宣傳,中國是聯合國五個常任國中,唯一沒有航母的國家,所以要有航母。可他們為甚麼不宣傳,中國也是五常中,唯一未實行民主制的國家?五常中,唯一沒簽署«國際反強迫失蹤公約»的國家?五常中,唯一沒實施>的國家?五常中,唯一違反聯合國制裁協議,偷偷賣武器給卡扎菲政權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