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當代珠寶銷售展 獨特的靈感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訊】10月11日至14日,美國“藝術設計博物館”在紐約曼哈頓舉行2011年度當代珠寶銷售展,所展示的珠寶由評審團精心挑選,公衆可以從珠寶設計師手中直接買到他們的作品。

2011年度當代珠寶銷售展10月11日至14日在紐約曼哈頓“藝術設計博物館”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50多名享有盛譽的珠寶設計師和藝術新秀,向參觀者們展示他們的最新作品。

陸霞•可瑞娜(LUCIA CORRAL)設計的珠寶是由來自西班牙的天然牛角製成:“我們把牛角挫光,切割,在極端的溫度下進行處理,再把它放入鑄模中。比如這一件作品, 它是我們的代表作品,由這件作品引發了我們這一系列的作品。儘管它們都是從鑄模中出來的,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顆都保持了原有的天然構造。”

來自日本的設計師從火車的形狀中獲得靈感:“當我乘坐火車時,有一天,我意識到火車就像一條鏈子,所以我想我能做一條項鏈。”

珠寶設計師粒子•邵克(Liz schock):“如果你看我的一些作品的顔色,你能看到,比如這件叫變化的葉子,在不同的季節中選取不同顔色的葉子。”

美國“藝術設計博物館”自1956年由美國手工業委員會建立以來,已成爲美國第一個專門展示當代珠寶資源的中心和藝廊,今年舉辦的當代珠寶銷售展是第11屆。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