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連吳嘉義同台造勢 小英巴士抵桃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5日訊】關心大選消息。馬英九嘉義競選總部今天(15日)成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首度現身,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馬連王吳四人同台造勢,營造團結氣氛意味濃厚。而蔡英文的台一線巴士今天則是抵達桃園,面對群眾熱情,蔡英文呼籲桃園鄉親,讓民進黨在總統立委選情,都能開出紅盤。

拉起馬英九的手高呼口號。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首度現身幫馬吳站台,國民黨在台灣民主聖地嘉義市成立全國第一個競選總部。連戰、王金平都到場,馬連王吳齊動員,這還是馬吳配成形後的第一次,營造團結勝選氣氛濃厚。

國民黨榮譽主席 連戰:「讓這個清廉的人、有能力的人、肯改革的人出來為我們老百姓做事情,大家說對不對? (對)這是我們嘉義市的傳統。 」

蔡英文的台一線行程下午來到桃園楊梅,為黨籍立委助選,雖然天氣陰雨,但民眾熱情不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還記得2010年,我跟郭榮宗在楊梅鎮,我們兩個在拜票的時候,那天的天氣也是在下雨的天氣,不過那天比較冷今天比較暖和,可是在那一次選完以後,我每一次到楊梅來,我的感覺,每一次我的心裡都很溫暖。」

現場支持民眾熱情高喊總統好,鼓舞小英士氣大振,頻頻為總統、立委選情拉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2012年的1月14日的選舉,郭榮宗還要再選一次,這一次蔡英文陪他選,我選總統,他選立委,我們兩個都當選好不好?」

台一線在晚上在桃園造勢活動後,星期天將抵達台北市,為期十一天的台一線之行是否再掀高峰,各界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葉裕明 嘉義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