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來了 歌迷擠滿世運主場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5日訊】「演唱會之王」五月天15號下午再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現場吸引數萬歌迷熱情搖擺;市長陳菊到場為阿信加油打氣說,唱到幾點鐘都OK,請看來自現場的報導。

「志明與春嬌」五月天出道成名曲,阿信一開唱馬上讓世運主場館HIGH翻天。

高雄市長陳菊稍早趕來慰問五月天樂團,大家都很關心主唱阿信的準備狀況。

高雄市長 陳菊:「唱到幾點鐘都OK。」

五月天主唱 阿信:「大家都有聽到,那今天呢,其實這麼多人一起接力下來,然後其實真的真的很興奮。」

市長陳菊日前曾說「演唱會觀眾超過十萬人,就穿泳裝亮相!」,今天會不會兌現呢?

五月天主唱 阿信:「穿人字拖就好了啦,今天五萬人,穿人字拖就好了。」

將近下午四點鐘,眾多歌迷排隊等待進場,大家身上帶著大小包包,準備做八小時搖滾運動。

現場歌迷:「很開心。」

現場歌迷:「很高興。」

現場歌迷:「很熱血。」

五月天「超犀利趴」演唱會,是高雄市政府接管世運主場館之後,第1場大型演唱會,五月天號召熱情歌迷穿上人字拖,一同High翻世運主場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