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廣播講話再次指責共和黨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15日訊】在星期六的廣播講話中,美國總統奥巴馬呼籲共和黨人不要挑起意識形態的爭端,而應該關注創造就業。

上星期二,奥巴馬的就業草案遭到了參院的否決。下星期,美國國會將就其中的許多部分內容逐項表決。

他指責共和黨人阻撓他推動經濟發展的努力,共和黨立法人則指責奥巴馬就業草案中的開支是浪費,增加稅收是阻礙經濟的發展。

而民眾則擔心美國政治中的僵局,已經阻礙了美國政府採取措施,緩解居高不下的失業率。

奥巴馬說,共和黨人在過去兩天內挑起意識形態的爭端,指責共和黨在上星期提出放寬環保法規和禁止使用聯邦資金支付墮胎費用。

奥巴馬表示,他將再次給共和黨人一個機會,敦促共和黨人更多考慮民眾的工作,而不是自己的工作。

下星期,美國國會將就奥巴馬就業草案中的一部分進行表決,這一內容將向州政府提供數十億美元,以避免解僱教師,並鼓勵僱佣警察和消防人員。

本星期一項調查顯示,美國人以2比1的比率,支持奥巴馬的就業計劃。這項計劃包括對富人增收5.7%的稅收,以支付經濟刺激計劃的開支。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