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周話(24)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新聞週刊(291)本週,奧巴馬總統繼續努力促使通過美國就業機會法案,使失業人士找到工作併發展經濟。總統歡迎1985年超級杯美式足球冠軍的芝加哥熊隊訪問白宮,出席了美國拉丁裔論壇,並舉行國宴歡迎韓國總統李明博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

下面請看這週的白宮周話

一、10月7日星期五 奧巴馬總統歡迎1985年超級杯美式足球冠軍,芝加哥的熊隊訪問白宮。

歡迎訪問白宮,你們真棒,這個歡迎儀式已經拖延太久了。到處轉轉,不要破壞物品呀,要盯緊麥克馬洪。

二、10月11日星期二 第一夫人和400個兒童一起跳躍,這是米歇爾倡導的讓我們一起運動的一部分。隨後,兒童們還觀看氣球藝術家的喜劇表演。

晚上,總統在佛羅里達州中部的愛爾蘭酒吧和幾位失業水管工一起喝啤酒。這些人將會是美國就業機會法案的直接受益人,他們將重新走回工作崗位,建設美國基礎設施。

為更多的就業機會乾杯!

三、10月12日星期三 總統參加了有學生、商人、政府工作人員等拉丁裔領袖召開的研討會併發表了講話。奧巴馬重申了通過美國就業機會法案的重要性。

四、10月13日星期四 有很多人在白宮的南草坪歡迎南韓總統和夫人訪問白宮。

李總統,美國和韓國肩併肩的合作了60多年,過去的兩年更加深了我們的友誼。

晚上,奧巴馬伕婦在白宮舉行國宴,招待南韓總統李明博夫婦。

新唐人記者金慧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