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央行行長呼籲修改歐盟條約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星期天(10月16日)歐洲央行行長特裏謝(Jean-Claude Trichet)表示應該修改歐盟條約,以防止因歐盟其中一個成員國的動盪而殃及其他成員國。

特裏謝表示應該修改歐盟的條約,並敦促加強歐元區的治理。

她告訴歐洲第一電臺說:在我看來,改變條約是必須的,以防止歐盟其中一個會員國的動盪影響其他會員,給其他會員國造成問題。

但他補充到,他希望即使不改變現有條約,各成員國也要嚴格地執行。

目前所有發達國家經濟均受到危機影響,但歐洲的問題是因為一些國家沒有遵守規則

他表示世界上其他國家都將目光對準了歐洲,他認爲要保護在歐洲的主權簽署;保護在歐洲的銀行和金融業,使他們能維持整體經濟運作;爲希臘危機找到出路

歐債危機已經持續兩年,10月23日的歐盟峰會是解決危機的關鍵,德國和法國已承諾訂出計劃制止危機蔓延,以保護歐洲的銀行和全球經濟。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