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哥本哈根年度文化之夜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10月14號,在丹麥哥本哈根市舉辦了2011丹麥一年一度的文化夜。全哥本哈根市將有237處對公眾免費開放,其中包括國會,政府各部門,皇家歌劇院,教堂等。請看來自哥本哈根的報導。

今天是文化之夜.市民們可以自由參觀首相府和議會大廈

哥本哈根一年一度的文化夜,也是哥本哈根規模最大的年度盛會,它使秋後的哥本哈根市變的異常的繁忙。市民們攜家帶口,紛紛來感受文化之夜。因為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政府,國會,國防部等各部門對公眾開放,各大臣,議員也會親自接見市民。

IT 顧問Niels Jensen 尼爾斯:“因為我們可以去很多地方,那些我們平時不可能進的,比如議會,平時我們不可能像今天這樣來參觀,當然平時我們也可以預約議員,但不可能有今天這樣的經歷,這很有意思”。

學生Cecilie Mortensen 西西麗雅: “我們丹麥是一個民主的國家,進來看看議員的工作環境,我覺得很重要”。

文化之夜使整個城市的文化融在一起,在皇家歌劇院,可以看到免費的文藝演出。國家和地方各博物館也供民眾免費參觀。人們在街上還可以品嚐到美味的風味小吃。

所有的組織者也是盡最大努力使文化之夜的客人度過非凡的一晚。

新唐人記者淑一、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