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慶「三退」過億:歷史巨變在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7日訊】紐約民眾16號在中國城哥倫布公園舉行集會,慶祝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人數超過一億。幾十位參加集會的民眾現場辦理了三退。出席集會的民眾表示,一億人三退,標誌著這一巨大的精神覺醒浪潮正推動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的出現。

參加集會的十幾個團體的代表從不同角度發表對三退人數超過一億的感想。

全球三退服務中心執行主任 李大勇:「這是一億中國民眾,在中共暴政肆虐的大地上獲得了新生,這一巨大的精神覺醒浪潮,帶著上天的意志和無可阻擋的力量,奔騰向前,它給中國民眾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以無窮的勇氣和真實的希望,也讓國際社會認識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即將出現,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世界即將出現。」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全民拋棄中共,全民追究中共的罪惡。」

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 唐柏橋:「所以我們要告訴中國人民,你們要艱難的、勇敢的、一步一步的站起來。因為上天已經給我們巨大的幫助,已經廢了中共的武功。」

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中國人民覺醒了,中國有希望了,中國人民有救了。」

美國守護者同盟副主席 劉國華:「中國古代有句話,『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而這個危牆是什麼呢,就是搖搖欲墜的中共政權。」

原六四學生運動領袖 劉剛:「向一億四百萬所有的退黨成員,向所有的法輪功弟子表示我最崇高的敬意,是你們讓我看到了希望,是你們給中國人民帶來的希望。」

中國和平民主同盟成員 汪北稷:「如果中國大陸的民眾擁有選票,自由的選票,不是一億,是十億以上的,只要有知覺的,不是孩子,都會退出。」

三退集會上,三退服務中心還向幾十位民眾頒發了三退證書。

中國有句俗話:「不怕慢,就怕站」,七年前,當第一批三退名單在大紀元網站上出現時,誰也沒有想到,三退人數會以每天三萬、五萬,七萬、八萬的速度增長,更沒有想到,七年以後,三退人數能夠超過一億。從量變到質變,歷史的巨變,正在悄然發生。

新唐人記者 曾錚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