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央行長呼籲 修改歐盟條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7日訊】歐洲央行行長特瑞謝星期天(16日)表示應該修改歐盟條約,以防止因為歐盟其中一個成員國的動盪而使其他成員國一同遭殃。

歐洲央行行長特瑞謝表示應該修改歐盟的條約,並敦促加強歐元區的治理。他向歐洲第一電台表示:

歐洲央行行長 特瑞謝:「在我看來,改變條約是必須的,以防止歐盟其中一個會員國的動盪影響其他會員,給其他會員國造成問題。」

但特瑞謝補充說,他希望即使不改變現有條約,各成員國也要嚴格的執行。目前所有發達國家都受到經濟危機的影響,但歐洲的問題是因為一些國家沒有遵守規則。

特瑞謝強調,世界上其他國家的目光都聚焦歐洲,他認為要保護在歐洲的主權簽署、保護在歐洲的銀行和金融業,使他們能維持整體經濟運作,並為希臘危機找到出路。

歐債危機已經持續兩年,10月23日的歐盟峰會是解決危機的關鍵,德國和法國已承諾訂出計劃制止危機蔓延,以保護歐洲的銀行和全球經濟。

新唐人記者 黃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