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 花11年徒步環遊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7日訊】有一名被稱為「加拿大阿甘」的56歲加拿大男子傑恩‧貝力弗,在花費了11年之後,在當地時間10月16號終於回到了家中,完成了他徒步環遊世界的壯舉。

傑恩‧貝力弗( Jean Beliveau)在徒步走過了7萬5千公里、途經64個國家之後,在當地時間10月16日凌晨回到了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的家鄉,完成了他11年徒步環遊世界的壯舉。

貝利弗在周圍人群的歡呼聲中與妻子和母親共享久別重逢的歡樂。

徒步環遊世界者 傑恩‧貝力弗:「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我們生活在一個偉大的時代,一個特殊的年代。」

貝利弗在這11年期間穿越過沙漠和高山,以及戰火紛飛的蘇丹戰區。在非洲,他曾經靠吃昆蟲和蛇為生。

貝利弗表示,這些獨特的人生經驗讓他變得更加富有,這些知識與理解是金錢所無法比擬的。他的下一部計畫是出一本書,將他這11年的冒險經歷詳細紀錄下來。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