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以巴和談 中東四方小組將對話

【新唐人2011年10月18日訊】美國星期一(10月17號)表示,為了給以巴重啟和談鋪平道路,中東和談四方小組將於26號在耶路撒冷,跟巴以兩方官員分別會面。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馬克.唐納(Mark Toner)說,由美國、歐盟、聯合國和俄羅斯組成的中東和談四方小組將在26號會見巴以雙方官員,以促進以巴重啟,已經停滯一年多的直接和談。

上個月,就在巴勒斯坦總統申請入聯合國幾小時候,四方小組擬訂了在一個月內促成巴以恢復和談的計劃。雖然26號比計劃的截止時間晚3天,但唐納說四方小組對這次會面有信心。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馬克•唐納:“我們相信它將會卓有成效,這是按照四方小組設定的計劃,採取的行動,希望能夠把(以巴)帶回直接會談”

最近一輪的協商,以以色列總理拒絕停止在以巴敏感地帶建設住宅區而宣告失敗。巴勒斯坦方面強調,停止定居點建設是雙方談話的必要條件。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