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球場看球 所有電子產品需關靜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8日訊】LPGA台灣賽預計在禮拜四就要熱鬧開打了,現場也預計將會湧進上萬名球迷,力拚后座的曾雅妮除了呼籲大家踴躍加油,也提醒球迷要特別注意在高爾夫球場上的禮儀。另外,告訴您,如果是要索取球員簽名球的話,也有特別的竅門哦!

台灣史上最高規格的女子高球賽LPGA台灣賽,即將開打,如何當一個高水準的球迷,同樣很重要。高球選手在擊球之前,必須要非常專注,因此入場前,手機和任何會發出聲響的電子產品,請關靜音,避免在比賽時,嚴重影響到球員的心情。當大會介紹球員登場,站上出發第一洞梯台時,無論是不是台灣球員,球迷們都可以熱烈掌聲歡呼。

當球員做出準備動作,站上擊球位置,場邊工作人員都會舉牌,球迷請保持肅靜,切勿大聲交談,或是發出聲音。當然不見得一直要安靜的看球,當球員將球擊出,這時候就可以給予他們熱烈的掌聲。

在跟隨球員在每一洞之間移動時,球迷還是要遵守規定在圈繩外移動,避免踏進圈繩內影響比賽,如果要拍照,也請選擇球員行進或是移動的時候,切勿在球員準備站定、上桿或下桿時拍照。

當然對球迷來說,如果能拿到心儀球員的簽名,絕對值回票價,相信在經過這次LPGA台灣賽之後,台灣不但有世界第一的球后,也會有世界第一的球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