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萬南瓜現身南加州 吸引千萬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8日訊】美國現在的萬聖節氣氛很濃郁,在加州州立理工大學波莫那分校舉辦的南瓜慶典上,現場擺著7萬顆南瓜等著被人們帶回家,場面現場壯觀。一塊兒來看看。

七萬顆附近農場栽種的南瓜遍佈整個山坡,成千上萬的民眾會在每年十月中旬的週末聚集於此;來這裡不用門票,可以免費停車還有巴士接送,所以每年都吸引了大批人潮。有人全家出動來這踏青閒逛,有人藉此機會用相機留下出遊的珍貴記憶。

麗莎說他們過去十年,每年都開車從惠蒂爾市帶孩子到這兒玩。

遊客 麗莎:「週日下午全家來這很好,享受南加的風和日麗。」

也有人是專程來看昆蟲展的,在這能同時看到來自世界各地五十萬隻千奇百怪的昆蟲。

從停車場走到農夫市場要半個小時,有經驗的人會記得穿上一雙舒服的鞋子,並拉著拖車來載年幼的孩子及南瓜,不然就得一邊走路一邊練習舉重;有些人走累了乾脆在路旁草地上稍做休息,吃點零嘴補充體力再重新出發。

加州大學波莫那分校不僅僅有理工科系,畜牧及農業系也相當出名,廣大的校區有數個牧場、酒店、高級餐廳和農夫市場,裡面販賣的有機農產品更是受附近居民青睞。今天現場的小店也讓人驚喜,除了頗具特色的手工藝品,也有各式小吃讓人解饞。這裡有滿山坡的南瓜讓你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帶走。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