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亂反正喚人性 黃石城彰女開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9日訊】從政多年的前彰化縣縣長黃石城,有感於倫理道德逐漸淪喪,社會亂象叢生,日前在彰化女中舉行演講,呼籲民眾重視道德價值觀,喚回人性 。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

「敗根的樹就維持不久,風一吹就倒了,所以說倫理道德沒有,就是根爛掉的時候,人性消失了以後,根就會爛掉。」

眼見各種社會亂象,黃石城在彰化女中講述倫理道德的重要性。更指出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已經刻不容緩。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

「價值觀講是非,對或不對的問題;價格觀就是在說對我有利跟不利,我們的社會都是在說這個。哪有人在講公平正義?哪有人說道德倫理?都沒人在講這些了,所以說,這就是有問題。人本教育就是人的根本,這是最重要的,所以說這些事情,都要從價值觀做起以後,才有一個系統。」

精闢的講述,讓在場兩百多位主流人士感受深刻。

企業家 林珠蘭:

「非常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來聆聽這一場的演講。」

雜誌社社長 陳俊材:

「他對這個很有研究,以前的道德性,談人生,談現在的人是怎麼樣的修為,不是幾句話講得完的。」

觀眾 廖小姐:

「上了一課非常充實的一課,也很難得彰化這邊,我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讓我們婦女多出來了解一下,不只是在學校了解,我們做媽媽們女性們也應該知道的議題。」

導正價值觀,重建純真純善純美的社會,黃石城認為唯有喚醒人性,才是永續的生存之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