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漢堡漲價 39元漲到48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9日訊】超商繼現煮咖啡漲價後,現在連微波漢堡也悄悄漲價,有超商的雙層牛排堡,卡啦雞腿堡從39元漲到48元,漲幅達23%,業者說是推出新款漢堡,食材用料都升級,但看在民眾眼裡就是亂漲價,寧願去買速食店現做漢堡還比較划算。

超商又有產品漲價了,繼現煮咖啡之後,身價也跟著上漲的是微波漢堡。

超商店員:

「這是我們大的漢堡,之前是小漢堡,今天開始賣。」

就是這個號稱豪華雙層的牛肉堡,之前超值版漢堡一個賣39元,現在這個豪華版的48元,漲幅達23%,超商業者說,漢堡兩層變三層,採用雙層澳洲牛肉,還增加起司,是新產品不是漲價,但消費者可不這麼認為。

民眾:

「這48塊也是太貴了,薪水也沒有加,但是這些食材還有這些漢堡,這些東西一直漲價,很辛苦啊!」

民眾:

「38元到49元,漲了快20%,就漲太多了。」

業者每次都用產品新裝上市,當作漲價的障眼法,消基會也有話要說。

消基會董事長 蘇錦霞:

「漲價幅度太高,可是它的內容物並沒有相對的提升到那樣的一個質量,我們認為是一個變相漲價,在這樣子的變相漲價過程中,我們可以去拒絕購買。」

超商咖啡漲價風波還沒落幕,現在微波漢堡又搞換新裝漲價這招,讓消費者實在很難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