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對集團結婚 追求幸福百分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9日訊】慶祝建國百年,花蓮縣政府18號特別舉辦幸福百分之百「情訂洄瀾戀戀花蓮」集團結婚活動,一百對新人在歡樂喜氣中,共同攜手展開人生新的旅程。

新郎屈膝跪地向新娘求婚,新娘含蓄的說我願意,一百對新人在浪漫的婚禮中,許下永恆的承諾,完成人生終身大事,證婚人花蓮縣長傅?萁期許新人互相忍讓、牽手一輩子。

花蓮縣長 傅?萁:「人生大事不可兒戲,未來人生的旅途上,我跟這百對新人特別叮嚀一件事情,夫妻之間意見一定會有不和,一定會有爭執,但是千萬要記得,唯有彼此的忍讓,唯有彼此的諒解,才能夠攜手共伴一生 。」

這場百年婚禮在花蓮縣知名渡假飯店舉辦,環境好氣氛佳,吸引許多新人參加。

新郎 張嘉智:「在建國百年的今日,我們在花蓮好山好水的地方,來慶祝我們的婚禮,來紀念它。」

新娘 黃姿瑋:「人一生難得遇到一次百年婚禮,當然一定要來?加集團結婚了,讚。」

新郎 林志諭:「給老婆一個不一樣的婚禮。」

新娘 林柔婷:「?加這個百年集團結婚,可以幸福百分之百。」

新郎 吳啟斌:「因為有免費的電視可以拿,還有免費的飯店可以住。」

新郎 徐明鏡:「這邊環境好,感覺好,氣氛好。」

一百年,一百對新人,在親友的祝福中完成浪漫的婚禮,期盼能牽手一輩子、幸福百分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洪國盛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