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恢復 向亞洲Ku波段衛星播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0日訊】新聞頭條,首先來關心 ,10月19號,新唐人電視增加了向亞洲地區的衛星播出頻道,通過韓星五號向韓國、日本、菲律賓、台灣,和中國大陸部分地區播出。新的衛星頻道通過50 – 90公分的衛星天線「小鍋」也就是俗稱的小耳朵就可以收看到。

信號覆蓋中國大陸北京、天津、上海、東北三省和沿海等城市、以及亞洲地區的台灣、韓國、日本和菲律賓。

新的衛星頻道是韓星五號 (Koreasat-5)東113度上的Ku波段,信號穩定,容易接收。頻道的接收參數是:

頻率:12514.75Mhz

符率: 2550Ksyb/s

糾錯率:5/6

極化-垂直

這次衛星播出是在歐洲衛星公司於2008年6月屈服於中共壓力停止新唐人向亞洲播出Ku波段信號的三年後,首次恢復向亞洲地區的Ku波段播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在中新二號衛星的C波段播出依舊不變。

新唐人發言人 洪凱莉:「這次向亞洲部份地區衛星播出的成功,離不開所有支持新唐人的觀眾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我們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2008年6月新唐人對亞洲的衛星信號被停播後,新唐人收到成千上萬的觀眾反饋,表達對自由資訊的渴望和支援。

新唐人發言人 洪凱莉:「我們希望這個在亞洲上空的自由資訊視窗能夠保持和進一步擴大,更好的滿足廣大觀眾對自由資訊的需求。我們希望大家對新唐人的亞洲衛星播出給與持續的關注和支持。」

在觀眾的倡議下,新唐人於2008年9月正式啟動了自由衛星計劃(www.freedomsat.org),得到了廣大觀眾和各界人士的積極響應和慷慨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