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與設計交峰 伍佰逛設計大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0日訊】歌手伍佰19號來到松山文創園區,參觀世界設計大展中的「潮間代-國際平面設計展」。策展人Akibo 李明道是伍佰專輯封面的設計師,兩人認識十多年,交情深厚,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地到場歡迎伍佰,感謝兩位文創工作者對展覽的支持,更當面力邀伍佰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攝影展。

力挺設計師好友Akibo,藝人伍佰參觀「潮間代-國際平面設計展」,看到松山文創園區內別具特色的作品與建築,喜愛攝影的伍佰立刻拿起相機拍照留念。

藝人 伍佰:「我覺得這是完全,非常新的一個展覽,很新的,它的範圍跟想像力是非常豐富。」

長期與伍佰合作,為他設計過多張專輯封面與主視覺的Akibo,不但全程陪著伍佰參觀。台北市長郝龍斌更親自接待,感謝兩位文創工作者對世界設計大展的支持。

台北市長 郝龍斌:「這兩位都是我們文化創意界的天王,而且對台北市政府所有的活動,都非常的支持// 松山園區,有一天會變成文化創意園區,我們除了展覽akibo老師的作品以外,我們希望有一天,也來展覽伍佰老師的攝影。」

回贈自己的攝影作品和新專輯,伍佰表示,自己正在思考舉辦攝影展,有了郝市長的大力邀約,或許再過不久,這個願望很快就會實現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