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星光大道 星光閃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1日訊】第46屆金鐘獎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目前已經頒發的獎項有: 林美秀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紀培慧拿下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偶像劇 犀利人妻 拿下節目行銷獎,最佳音效獎則是頒給今年8月份因心臟病過世配樂大師 史擷詠,由他的長子代為領獎。我們帶您看稍早現場明星們走星光大道的情形。

傍晚五點半登場的金鐘獎星光大道,現場由典禮主持人陶晶瑩,以簡單大方的穿著,率先走上紅地毯,而接下來登場的女星,各個是精心打扮,爭奇鬥豔。女子團體SHE的ELLA,身穿一身紫色禮服驚豔全場。

入圍7項大獎的電視劇《犀利人妻》,全劇組分批走上星光大道,女演員朱芯儀身穿紅色禮服挺著大肚子出席典禮,還有倍受矚目的男女主角,隋棠與溫昇豪兩人也一起入場。

而偶像團體飛輪海一出現,也引起現場粉絲一陣騷動。

演出新兵日記的男星姚元浩,率領劇組人員進場。緊接著走上星光大道的,還有資深藝人白冰冰與梁赫群,出席擔任頒獎嘉賓。

聲勢浩大的,還有這一團由節目主持人曹蘭,率領的各國新住民節目來賓,同時進場。還有同樣被看好,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的浩角翔起。這次星光大道還有不少親子檔,一起出席。

而晚間雖然下起綿綿細雨,依舊不影響明星走秀與現場粉絲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國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